2016/10/6

大方廣佛華嚴經普賢行願品

又復是人臨命終時,最後剎那,一切諸根悉皆散壞;一切親屬悉皆捨離;一切威勢悉皆退失;輔相大臣、宮城內外、象馬車乘、珍寶伏藏,如是一切無復相隨。唯此願王,不相捨離,於一切時,引導其前。一剎那中,即得往生極樂世界。到已即見阿彌陀佛、文殊師利菩薩、普賢菩薩、觀自在菩薩、彌勒菩薩等。

大方廣佛華嚴經普賢行願品
入不思議解脫境界普賢行願品-上宣下化老和尚講述

願我離欲命終時,盡除一切諸障礙,面見彼佛阿彌陀,即得往生安樂剎。
我既往生彼國已,現前成就此大願,一切圓滿盡無餘,利樂一切眾生界。
彼佛眾會咸清淨,我時於勝蓮華生,親睹如來無量光,現前授我菩提記。
蒙彼如來授記已,化身無數百俱胝,智力廣大遍十方,普利一切眾生界。
乃至虛空世界盡,眾生及業煩惱盡,如是一切無盡時,我願究竟恆無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