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7/9

《人無我》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(四聖諦-苦集滅道)


《人無我》C1-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


《人無我》C2-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

  • 吃飯無我觀、走路無我觀、穿衣無我觀、榮譽無我觀、修行無我觀.
  • 我只是機器人、空房子,根本沒有我!
  • 無我的正見建立後,才是走上解脫的還滅之道

    《人無我》C3-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

  • 時時刻刻把自己當成內部是集成電路的機器人想,後面是業力的遙控器操縱著機器人運轉

《人無我》C4-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


《人無我》C5-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


《人無我》C6-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

《人無我》C7-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

沒有留言: